神在黃昏

                

                                                        

 

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不要為自己尋求甚麼,只要尋求那些能為我所使用的。要凡事倚靠我;要溫柔,不但對我,就是對眾人也要溫柔。要喜愛服事,不要懼怕,在凡事上要誠實,要充滿喜樂。

世人需要看見喜樂,但並不是那些世俗的宴樂和放蕩的激情,而是聖潔的榮美,安穩與我同在的狂喜。真正跟隨我的人都認識這種富於冒險性的躍動,與戰勝自己所帶來的滿足。

要讓你們所接觸的人看見,你們乃是堅定、不動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