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我非常安靜地說話,你們要聽我的聲音,不要注意世界的聲音,只要聽我這溫柔神聖的聲音。

聽!你們必永遠不至失望!聽!你們那焦慮的心思和疲憊的神經,就必得以安息!神聖的聲音,與其說是響亮有力,不如說是溫柔謙和;不在乎其權能,乃在乎有安息。

然而,這溫柔與安息,卻要醫治你們的傷痕,使你們堅強。而後,你們的要務,乃是讓你們的一切能力,成為我的能力。人微小的能力,在我大能的磐石旁,就像灰泥一樣!

你們是我所大大關心的!永不要覺得你們是受這世界所擺佈!我的使者們,晝夜不停地保護著你們,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如果你們知道那些擾亂你們的兇惡利箭,已經轉離你們,就實在要感謝我了!

你們真的要謝謝我,因為那些你們所不知道的、所看不見的各樣危險,已經轉離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