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對那些你們覺得與你們不和諧,或那些你們希望幫助的人,要常常說:「願神賜福……」要說出來,並且要一直願意福氣、喜樂、成功,都如甘霖降在他們身上。

把那些他們所必須接受的改正和操練都交給我;你們必須單單盼望他們得到喜樂和福氣。但直到如今,你們的禱告,還是要我來教訓和糾正他們!

啊!但願我的兒女們,把我自己的工作交給我,你們只要專心於我所交給你們的事就好了。要有愛,愛,愛,愛能夠解決一切的困難;愛,必能建立起一切的成就。

------邪惡的毀滅者,良善的創造者------就是愛。彼此相愛,就是在你們的生活中把  神運用出來。在你們生活中運用  神,就是把一切的和諧、美麗、喜樂、愉快,都彰顯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