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我是你們的主,有恩惠,有慈愛,你們要安息在我的愛裡,行在我的道中。每一星期,都是進步的一週,都是持續向上進展的,你們也許看不出來,但是我看的出來。

我不按外貌判斷人,我是判斷人的心。而且我看到你們都只有一個單一的心願,就是要遵行我的旨意。一個小孩子,從他那單單要討你喜歡,要向你示愛的心,所帶給你或所做的一切,豈不比那不愛你的人獻上許多禮物,更使你愛他嗎?

因此,雖然你們可能覺得,你們的工作做壞了,或弄糟了,但我卻只看它是愛的奉獻。壯膽吧!我的孩子們!

當一個人正在攀登一座險峻的山時,他總是較多注意到他那軟弱的蹣跚腳步,少看到那些壯麗的景觀,和他所已經攀上去的高度!多可惜!

堅忍吧!堅忍吧!愛吧!笑吧!歡喜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