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早晨的聲音

詞:詩篇五           曲:簡雅珊           演唱者:陳璽恩

【有情天音樂世界/誕生】

 

耶和華,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我的心思,
我的王啊,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耶和華,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我的心思,
我的王啊,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因為我向你向你祈禱,
耶和華,早晨你必聽我聲音,
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心意,並要儆醒。

 

*********************************

 

02-每一天我渴慕你

詞:伍炯豪           曲:伍炯豪           演唱者:林美滿/劉運恩

【有情天音樂世界/誕生】

 

每一天,我們在你面前,渴慕你,敬拜你,
每一天,我們在你面前,仰望你,至聖的榮面,
求你榮耀在每一天都光照我們的心,
求你聖靈在每一天都與我們同行,
哦,主啊,我盼望不再虧欠你的榮耀,
哦,主啊,我渴慕你聖靈的擁抱,
哦,主啊,我願意在每一天敬拜你,
每一天,每一刻,敬拜讚美你。

 

*********************************

 

03 - 願意愛你

詞:高偉宏           曲:  高偉宏

【傳神的歌】

 

求你給我愛你的心      永遠堅定永遠不移

讓我愛你不再是我的嘴唇話語而已

讓我真正獻上自己      熱心事奉           只因愛你

願你喜悅我的生命      問心無愧           說我愛你

主啊我願獻上自己      願意事奉           只因愛你

願你喜悅我的生命      願這一生單單愛你

 

*********************************

 

04 - 敬拜讚美你

詞:嚴慧玲/李志偉           曲:  得人

【傳神的歌】

 

每當我在痛苦傷心絕望的時候  主的話語來安慰我
主說:「我的恩典能使你經過風浪  我的雙手能領你到彼岸」
主,我全然相信  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患難中在絕望中祢雙手扶持我
耶穌我讚美敬拜祢

 

*********************************

 

05-我心緊緊跟隨你

詞:呂鎮輝           曲:石碧玉           演唱者:林美滿/劉運恩

【有情天音樂世界/誕生】

 

每當我軟弱疲乏,對未來充滿懼怕,
你對我慈聲呼喚,來到你寶座前,
你是如此溫柔,深知我心裡感受,
你賜下話語,你光照顯明,你煉淨我生命,
主耶穌,我心緊緊跟隨你,你同在,使我得安息,
主耶穌,我心緊緊跟隨你,等候你,我重新得力。

 

*********************************

 

06-我願奉獻我一生

詞:蕭良悌           曲:石碧玉           演唱者:林美滿/劉運恩

【有情天音樂世界/誕生】

我願意為你來奉獻我一生,
因為你給我生命,因為你給我力量,
因為你讓我有安息,有你我已滿足,
我願奉獻我一生,因為你溫暖我的心,
我有了你別無所求,只求你使用我,
我願奉獻我一生,來宣揚頌讚你恩典,
我有了你已別無所求,只求一生為你所用。

 

*********************************

 

07-耶和華的心

詞:陳逸豪           曲:陳逸豪           演唱者:邱逸萍

【有情天音樂世界/蝴蝶】

 

耶和華的心是平安的意念,一生一世祂定意用恩典為你冠冕;

耶和華的心是賜福的意念,一生一世祂已應許慈愛永不改變;

當你遇苦難,祂渴望與你共承擔,試探中祂要更新你賜夠用恩典;

憂傷與愁煩,祂渴望為你來舒緩,唯願你全心交託尋求祂榮面。

耶和華的心是慈愛的意念,一生一世我要讚美信靠到永遠。

 

*********************************

 

08-測不透的愛

詞:陳逸豪           曲:陳逸豪           演唱者:陳怡妃

【有情天音樂世界/蝴蝶】

 

測不透的愛,無限的感慨,想起主恩愛深過海,
訴不盡的請蕩漾我心靈,思念主恩情永不停,

耶穌恩愛測不透,耶穌恩情永不朽,
十架捨命把血流,為了我,
耶穌慈柔如何說,耶穌憐憫怎測度,
忘不了主愛比天闊,忘不了主愛比天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