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同行

神的救恩

 

 

作者:何雲星/活水佈道所


我出生在一個很傳統的家庭,每到初一十五,都要買水果來拜天祭祖。我們幾個小孩總是很開心,因為一等到祭拜結束,就有水果可以吃了。

當我小的時候,鄰居嬸嬸受洗信基督,她邀我一起去教會,並告訴我信主可以得著平安、永生、可以上天堂,不然就要下地獄。我當時只覺得地獄很恐怖,所以趕緊回去跟媽說我也要去信主,但媽告訴我說,如果這麼做,那些水果都不能吃,吃了會肚子痛。年紀尚小又貪吃的我,想到要是信主了就沒得吃,想想我還是不要信了。但 神並沒有忘記我、不要我,祂還是不斷的呼喚著我,並引領我從中國到阿根廷,最終讓我能得著那屬天的福分。

從中國到阿根廷的這一路上爬山過河,非常辛苦。晚上在旅館過夜時,因為過度疲累,總是陷入夢魘,讓我喘不過氣來,內心非常不平安。這時記起了媽媽說的話,可以求叫祖宗或那些神仙(所謂的偶像)來幫忙。我都試過了,可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反而變本加厲,我害怕那種感覺,一到晚上都不敢睡覺。我問跟我睡一起的堂姐,有沒有相同的經歷?她也表示有,但堂姐夫卻沒有,他說:「因為信了耶穌,呼求主名,內心自有無限的平安。」


我當時尚不明白主恩真義,只單純的突然想起曾在路邊買的一個十字架戒指(買的時候不知道有十字架,到最後才發現,想把它扔掉但又捨不得,那花了很多錢,所以就留著。)說了也奇怪,自從我戴上戒指之後,就沒有再出現過惱人的夢魘,一路平安的來到阿根廷。其實,當我真正認識了主之後才明白過來:不是因為戴十字架,不是物品可以驅邪,而是愛我的主,一直保護著我,與我同在。聖經說:「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之後,因為工作的緣故,認識了基督徒老闆家庭,她們時常邀我一起去教會。但我總想起母親的叮嚀,所以拒絕去教會,更別說是去信耶穌。

盡管如此, 神依舊愛我!使我認識了老公,他們全家都是基督徒。結婚之後,適逢阿國政變,社會治安混亂,我們差點被搶。那時我挺了大肚子,老公怕我有危險,便將我帶到牧師家中。當時有許多弟兄姊妹為阿國禱告,也向我傳福音,頑固的我還是不想悔改認主,甚至因為不想參加禱告,獨自跑到外面去。

一直到孩子出世,老公說要把小孩奉獻給 神,並再度邀我一起去教會。雖然答應了,心裡總有一鼓說不出的懼怕。從上教會那天起,我的內心時有莫名的恐慌,感受到黑暗的轄制,甚至晚上睡覺時,再度陷入夢魘。我非常害怕,只好打電話給媽媽說:「我不能再這樣下去,唯有主耶穌可以救我!賜我平安」她說:「既然這樣,你就去信主吧!」內心仍舊籠罩著黑暗,卻當下就作了接受主的決定。我受洗的前幾天,不斷夢見一邊是我主耶穌基督慈聲呼喚我:「雲星到我這來!到我這邊來!」另一邊彷彿像是媽媽的聲音,嚷叫著我的乳名:「不准去信主!妳要是去信主,我們一家可就慘了!」我一聽便害怕,就大聲說:「媽!我不去信了!」


但在每個夜晚,我都在相同的夢魘中驚嚇過來。有時感覺像是手腳被綁住無法動彈,非常害怕會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後來我終於明白,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勇敢交託信靠主,依靠主耶穌來戰勝牠。雖經過種種阻撓,我反而下定決心受洗成為 神的女兒。從那日起,那場與黑暗勢力的爭戰,終告結束,我終於獲得了真正的自由與平安。

感謝主這一路來的帶領與看顧,哈利路亞!願榮耀歸給我們的 神,我們的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