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同行

 

歸圈的羔羊

 

 

作者:雨梅/活水佈道所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四:6-7)

 

『耶穌、救主十字架對於我來說根本不陌生從我的奶奶以及外婆,到我們這一代,我的家人大部分都是基督徒。從小耳濡目染,雖然沒有真正認識,但是,總覺得祂是生活中的一份子

 

從小迫於媽媽的壓力,星期日都會去教會禮拜。長大後貪玩了,就對這種事情很反感,覺得沒有多大意義。聽證道是多麼乏味的事情,倒不如玩還比較自在!所以,不管媽媽用什麼樣的誘惑,甚至威脅(叫我一個人包辦家務),我都不就範,以至於背上「全家最叛逆」的罪名。因為那時弟弟妹妹都上教會,且妹妹也受洗了,奶奶與阿姨們都奉勸我要信上帝,相信耶穌是我們唯一的救主,我和她們常因為這樣爭執,一直到我來阿根廷前夕。媽媽請教會的姐妹為我的旅途禱告,為此我還跟她大發雷霆,現在想想真是不該,媽媽也是愛女心切。

 

來到阿根廷,以為就沒有『耶穌』的存在了。沒想到,主耶穌還是捨不得放棄我,還是繼續保守我,把我帶到活水佈道所。在這裡我感受到了雖在異國他鄉,卻有著一種熟悉的感覺。教會的每個弟兄姐妹,個個充滿了朝氣與熱情!佈道所的吳長老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把教會當成自己的家!」雖然我還是不太親近主,但是我卻喜歡上了這個家,讓我感到平安,充滿和氣,並願意去的『家』。甚至如果哪天晚上沒有聚會,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媽媽也感受到了我的轉變,高興的直說:「感謝主!是主的指引與帶領。」

 

跌跌絆絆過了半年多,我在人生道路上遇到了轉折。不知道何去何從!雲姐妹提醒我:禱告神!神會幫助我!「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四:6-7) 雲姐妹就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陪我一起禱告、唱詩歌、去聚會。參加聚會時,當我唱到:「凡勞苦背重擔的人,耶穌說可以到我這裡,不要怕,不要怕,到這裡,祂要使你得安息 ...」透過牧師為我禱告,神是那樣的洞穿我的心思,使我再也忍不住的痛哭起來!以前總會質疑,為什麼他們會哭得那麼傷心?現在一切的答案都在我自己的身上。那麼真實的聖靈,那麼強烈卻又溫暖的主愛,充滿了我的全身,主耶穌用祂奇妙的方式安慰著我,誰會無動於衷呢?

 

雲姐妹還把我接到她的店中住,因為是店面兼住家,地方比較小,可也真難為她了!感謝主,她的合股人小峰姐妹也是基督徒,有著耶穌的愛,也願意幫助我,並且都對我很好。感謝她們!(我的心裡都想著:她們真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我一直都記得雲姐妹說過,她也經歷過這種痛苦,但是主耶穌用祂的話語,及祂的愛,鼓勵她,讓她經歷主,她能體會我的感受,也願意去行主的教導:愛人如己,盡力幫助我。願主紀念她們所做的工,保守、賜福她們!

 

92日是我重生的日子!我受洗了!從徘徊在主的殿外,到隆重的站在主的殿中,在眾人面前,相信並宣告承認主耶穌是我的救主,受祂的洗。牧師、長老、弟兄姐妹們為我祝福,我一直顫抖著、感動著!感謝主揀選了我,不放棄我。「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二十三:6)

 

我在心裡做了決定,向神禱告:我願意相信主耶穌是救主,我願意一生跟隨主,將我的一生放在主的手中,求主掌管。順從祢的旨意,去走人生的道路。願我能夠更認識祢、親近祢,一生傳揚祢的福音。奉主耶穌的聖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