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月13日 啟示錄第廿二章

 

到那日

 

洪崇仁長老

 

活水從寶座湧流,明亮如水晶。水是叫人喜悅的,小孩都喜歡玩水。水能洗淨汙穢,而且水是所有生命之源,沒有水就沒有生命。純淨的水比什麼都好喝。雖然這裡指的應不是肉體可喝的甘美的水,生命河應是像聖靈一樣。正如約翰福音七章3738節:「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到那日,源源不斷的生命河流入我們心裡,使我們天天得到愛和喜樂,又能由內而外流露出力量。

 

  「主耶穌啊,我願你來!」渴慕主來是每個基督徒自然的表現,因為我們知道所有最好的在最後。有一個故事說:一對恩愛夫妻,子女乖巧,事業順利,在教會服事,人人稱羨。有一日,傳道人提醒他們:你們樣樣都好,只缺一樣,就是渴慕主再來。夫妻晚上禱告時,想起傳道人的提醒,先生很單純的說阿們。太太卻十分掙扎,想到現在事事順心、種種享受,似乎主來不來都無所謂。不久這位先生過世,太太非常傷心,幾天後,去找傳道人,眼睛哭得紅紅腫腫地說:「從那之後,我天天渴望主再來!」希望我們不要把眼前的安逸舒適,看成是最大的福氣。我們基督徒的真正的福氣是在基督再來時!

 

  禱告:有一首歌大意是這樣的:「我親愛弟兄,當世界正燃燒,你需要耶穌做你的救主,他要藏你在萬世的磐石中,做你保障。他要帶領你走,直到戰爭結束,我們完全得勝利。」讓這成為我們的禱告:祂要帶領我們走,直到那日,基督勝利,我們與祂同做王,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