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二月24日 啟示錄第三章113

 

.我知道你的行為..

 

何仁豪牧師

 

任何事 神都知道,沒有人能躲過 神的觀察與視透,在全能者的面前人根本不能為自己辯解、無法與祂爭辯。啟示錄縱然是老約翰所領受的有關未來的啟示與一連串的異象,但在第二至第三章裡對於教會的實際狀態,神一個個提名、一個個論斷,神說: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我知道你的居所......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我知道你的行為、我知道你的行為、我知道你的行為....,或稱許或責備,宛如評價其存在的價值。

 

這絕對是今日教會的最佳借鏡,我們今日的態度如何、光景如何,神都看見,且按著或好或壞的行為回應之。正如羅馬書第二章611節裡所言: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將患難、困苦加給一切作惡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卻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因為 神不偏待人。」以行為顯露心態,以心態判斷其善惡,人要為自己的行為、心態善惡向 神負責。

 

神知道你我的行為,這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是警示的話,叫今天所有聽見的人都思想且靠主恩典快快悔改。願聖靈的聲音和感動在你我心中,免得見主面的那一天,讓祂說:「我見你的行為,在我 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