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八月29日 以賽亞書第四十五章

 

 

沒有任何人或物更可靠的了

 

Marcelo Morales牧師

 

以賽亞書四十五:23“我指著自己起誓,我的口憑著公義說出的話,決不改變:萬膝都必向我跪拜,萬口都要指著我起誓。”

 

當 神說:“我指著自己起誓…"我們必能堅決相信 神所說的話是完全可靠的。在新約路加福音廿一:33裡耶穌這麼說過“天地都過去,但我的話決不會廢去。”沒有任何比 神的承諾更可靠的,就如明天早晨太陽會升起那樣的可靠。正如腓立比書二:10-11裡 神說:“使天上、地上和地底下的一切,因著耶穌的名,都要屈膝,並且口裡承認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給父 神",全地都能肯定遲早我們都會屈膝於 神子面前。今天就屈膝且口裡承認耶穌基督為主的唯一區別就是會帶來罪的赦免、救恩以及永恆的生命。如果你是聰明人的話,則不要等到這“以後"的日子來臨,不要等到所有人都將必需如此做時才後悔沒思索過永恆的問題,而無法得到任何永恆的益處。

據估計,蘇格拉底教導了40年、柏拉圖50年、亞里斯多德40年,總共合計是130年。耶穌基督唯獨教導了三年,可祂短短的事奉時間,其影響力卻完全勝過這些被視為全世界歷史上最著名的哲學家合併的130年影響。為什麼呢?只單單因為耶穌是主。

 

禱告:我們選擇今天就順服及敬拜我主,因為祢是配得的,也因為我們渴望自己的生命帶有意義。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