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八月24日 以賽亞書第四十章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盧光明牧師

 

這句熟悉的經文,像是主特別對我說話,給我們安慰,我們每個人都會在生理上、情緒上或心靈上感到疲憊,然而先知以賽亞提醒我們,我們會感覺疲累,但永在的上帝、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可惜我卻時常忘記我們的上帝有大能大力,「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

 

我們事奉人員都有這種經歷,最困難的就是人際關係,尤其是教會的牧師、長老、執事、團契領導、幹部、事奉上必會有意見不合或摩擦,有時候感到身體、心靈上疲乏軟弱,到底是那裏出了差錯,甚至到一個疲倦灰心。

 

記得教會聖靈感動催逼之下,首次前往銀海出去宣教,當時教會差派三位同工出去設立佈道所,親身體驗同工合一是那麼不容易的事,原來自己以為很熱心很屬靈,自己認為是對的事,卻產生反效果,其中有一位同工,在開始感恩禮拜後,就提出要退出,那時候的我真的非常無助、失望,當時我為了分配工作,沒有事前溝通商量,認為熱心傳福音,卻缺少互相溝通,然而事過境遷,這也是上帝的憐憫恩典。

 

聖經說: (羅馬書12:18-19)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申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申冤在我,我必報應。」

 

經過失敗經歷中的學習,從那次經歷以後,對有關於人際關係上,就特別警慎小心,經過幾年操練,那位同工見到聖靈的感動,信主受洗的人逐漸增加,宣教事工終於有了果效,有一天居然向我致電,並獲得他的友善訊息,只有仰望禱告等候神,然後讓上帝使我重新得力,特別是需要等候,將自己的焦躁冷靜下來,等候上帝的恩典,讓祂的旨意成就,相信祂不會丟棄我們,學習服在祂大能的手下。「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