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六月20日 希伯來書第十一章

 

為前進而走險

 

Marcelo Morales牧師

 

希伯來書十一:810 -“ 因著信,亞伯拉罕在蒙召的時候,就聽命往他將要承受為業的地方去;他出去的時候,還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因著信,他在應許之地寄居,好像是在異鄉,與承受同樣應許的以撒、雅各一樣住在帳棚裡。因為他等待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 神所設計所建造的。”

 

想到山頂,必須攀登山的斜坡;想到達目的地,必須冒險起程。這就是所謂的信心的腳步,放棄已知、熟悉的,而信任 神將帶你到新的地方。如果無法達到對 神全然的信任,則可能你與 神的同行只能在得過且過的範圍內罷了。

 

在亞伯拉罕一生之旅的起初,他無法肯定的說他了解 神如此命令的理由或方法,可是他了解 神必有祂的美意,而唯一能行之的辦法,則是降服在祂所提出的體驗。

 

Penélope Stokes 在她寫的「信仰:看不見的物質」一書裡描述信仰的風險值:“這是個可怕的概念,一個新生…… 像無助的小孩被彈射到一個不明,也或許敵對的世界裡,好把自己(心和靈)交予呼召我們來到這新生命、新體驗、屬靈深水的 神。"

 

我在1979年8月17日接受基督,無論在這之前或之後,我都能看見 神的手在我生命上做工,吸引我到靈裡,在信仰的道路引導我。在這信仰的路途中,每當 神呼召我,要引領我往新地方、往更深更親密的關係,為了使我能夠持續的成長,就會有“犧牲的祭壇"或“屬靈石堆"出現。每當 神提升我們的屬靈經驗時,當勇敢冒險前進。

 

禱告:“主啊,感謝祢在這個屬靈的旅程當我的引導者。我很高興看見祢如何在這這一年帶領我走過的每一步。我信賴祢與祢的承諾來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