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作曲:曾祥怡

 

作詞:游智婷

 

再一次 點燃我的心

不讓冷漠來佔據

我的愛不再漠不關心

我的敬拜充滿熱情

再一次 賜給我信心

我要看見祢神蹟

病得醫治 瞎眼得看見

我渴慕更多見到祢

 

◎我們要 我們要

我們要主祢的恩膏

看神蹟 看奇妙作為

我們要見祢的榮耀

 

我們要 我們要

我們要主祢的恩膏

用信心 看神蹟奇事

全地要見祢的榮耀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觸摸我的靈

讓敬拜 衝破雲霄

如祢信實上達穹蒼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獻上我生命

我的心 不停為祢燃燒

我一生單為祢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