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初信者的兩封信  

給初信者的兩封信(下) 

「作長老的寫信給蒙揀選的太太(或譯:教會;下同)和她的兒女,就是我誠心所愛的;不但我愛,也是一切知道真理之人所愛的。」(約貳 一1 

何仁豪牧師 


幾年前,透過教會的一位北京來的馬姊妹,我與同工們有機會傳福音給她住在阿根廷北部Misiones省的姊姊、姊夫和姪女婿一家人。

 

馬姊妹的姪女婿名叫少鵬,年齡與我相仿,在那幾年裡,一年接連六、七次,陸陸續續地不但上到首都來補貨,同時也把握主日的機會上教會來聽道,至終,少鵬與岳父、岳母、妻子、孩子,一家人一一受洗歸於主的名下。

 

透過與他的交通,以及眾弟兄姊妹們對他們的鼓勵與代禱,我看見主的救恩臨到、主的靈充滿他們。並他們喜樂的新生命裡,常帶有著奇特的感染力。

 

在遠距離的求道、求真理的經驗中,我也多次給少鵬寫了幾封信。以下為其中的兩封,摘錄給弟兄姊妹們瞭解,彼此勉勵: 

 

 

第二封:

 

少鵬平安!很高興聽見你們在那裡的日子,是那樣充滿信心與喜樂。並且,你們對真理是那麼的渴慕與追求,願意每主日,或說禮拜日,就是基督徒紀念耶穌復活的日子,(見*約二十:1;徒二十:7;啟一:10)做家庭禮拜。相信主耶穌必親自與你們同在,因為祂曾應許:「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十八:20

 

關於你所說的:「先由我來做我們家庭的牧師了」這真是在好不過的決定,你無須謙讓,反要負起家人在靈命成長上的責任。你真的很勇敢,願意順服,配合神的工作,我打從心裏佩服你,也會常為你及家人禱告代求。不過,牧者就是群羊的榜樣,不是管轄乃是捨己,這在新約聖經的「三提」裏(提摩太前,後書,提多書),保羅都很清楚的教訓。以愛來引領羊群進入生命的溪水旁、青草地上,好叫他們如同詩篇廿三篇裡,主耶和華的羊群一樣,個個身、心、靈健壯,亦懂得自己尋求主、要主、愛主、得著主、倚賴主、順從主。我深信,主會給你恩典及力量,在生活的每個層面裡來成為耶穌基督忠心的見證人!

 

什麼時候再來首都?咱能相聚彼此分享,還期盼你與丈人白伯伯能早日受洗,正式歸入主的名下。就等你好消息!代我們問候白伯伯,馬玲大姐,白梅姐和你兩位可愛的小朋友!!

 

願施恩的主隨事隨處與您們同在

 

仁豪偕妻子禛桂向您們問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