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3月.jpg 

三月廿一日 

 

你看見了什麼?

 

 

「祂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太九36

 

何仁豪牧師

 


 一個傳道人帶著一群教會的年輕人們上到當地最高的大樓。從最高處望下鳥瞰平時所居住的環境。傳道人問到:「你們看見了什麼?」年輕人們七嘴八舌的回答說:「我看到我家和附近的銀行」、「我看到教會和教會旁的公園」、「有很多樹」、「街上有很多人」、「警察局在那邊、學校在後面」…………等等許多興奮的發現。

 

傳道人說:「你們知道我看到了什麼?」「靈魂!……,極度飢渴,需要受到滿足的靈魂……無數受到打擊、傷痛的心靈……受人欺騙、欺壓,傷心的人們……」傳道人接續說:「每一個靈魂都有活著的意義以及永恆的去處,問題是他們未必都知道應當回歸創造的主宰、救贖的基督,尋求那永不衰殘的真理,並連結於生命滋養的源頭。才能發展人生真正的意義,也才能預備好將來面對永生的去處。而我的使命即是看見他們的需要,傳達生命的信息,與聖靈配搭,叫眾人走向永生、真理的道路!」 

         你看到什麼02?.jpg  

 

你看見了什麼?在身處人群的環境裡,你有否專注如何從他們身上賺取更多的金錢,或是追求其他利益:名聲、地位、權力等受倍受尊重等事。或是,專注於如何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傳給他們呢?

 

人的需要是你我一直以來所重視的嗎?耶穌所重視的,所看見的,祂的門徒理當重視、看見,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讓我們多關心我們身邊的人吧!讓他們也跟我們一樣,擁有耶穌所應許的永生及豐盛的人生!

    

                                          「智慧人生」三月 aguaviva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