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jpg 

『信心與禱告』

 灰心生失望,失望生不信,

不信是一切成功的致命傷。

 漠甘12月17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那招你們的本是信實的,祂必成就這事。』(帖1五章二十四節)

 

從前我曾竭力追求聖潔,並且鼓勵一切和我交往的人都追求聖潔。十年以後,神給我清楚看見一個我以前從未看見過的得到聖潔的方法,就是相信神的兒子。我就立刻傳揚這個真理:『信能把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信能使我們成為聖潔。』我把這真理在私人生活上見證出來,在公共場所見證出來,在印刷物上見證出來;神也藉著許多見證人來證實。我繼續傳揚這個真理,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三十年了,神繼續給了我無數證實。--約翰衛斯理(John Wesley

 

主耶穌,對於我是非常寶貴的;但是我發見在我裏面有一件東西使我不能溫柔,不能忍耐,不能仁愛。我盡力把這件東西壓制下去,但是它仍在那裏。直到我把我的意志完全讓位給主的時候,主就替我拿去了一切使我不能溫柔的,不能仁愛的,不能忍耐的。--福克斯(George Fox

 

現在我的心不再希圖人的稱讚了。神填滿了我心的一切空處;除祂以外,我不再有甚麼希圖、甚麼意志、甚麼欲望了。我自己也覺得非常奇怪--神竟用愛來征服了我的一切!--亨丁登(Jonathan Edw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