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jpg 

『信心與禱告』

 灰心生失望,失望生不信,

不信是一切成功的致命傷。

 漠甘12月6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啟三章十一節)

 

這是莫勒(George Mueller)先生所作的見證;『一八二九年七月,上帝啟示我主耶穌再來的真理,並叫我看見我以前等候全世界的人得救,是一個極大的錯誤;這樣的啟示在我身上所產生的效果乃是:從我靈裏激起了一種憐憫滅亡的罪人和酣睡的世界的心情,於是我就想道:「當主耶穌遲延的時候,我豈不應該替祂喚醒沉睡的人們呢?」』

 

主耶穌再來的預兆, 一天一天增多了。沉睡的教會啊,醒來罷!基督徒啊,你有沒有預備戴冠、執王權、登王位呢?--泰爾美其(Rev. T. Dewitt Tal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