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之泉 e敬拜影音系列 - 求主充滿我 / 十字架

求主充滿我    詞/ 曲:游智婷

十字架             詞:Fanny J. Crosby/曲:Willam Howard Doanne

  我來尋求祢的面 求祢充滿我 來充滿我

  我渴慕祢的同在 求祢潔淨我 來充滿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祢的寶血洗淨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祢以恩典為我冠冕

十字架 十字架 永遠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唯靠耶穌寶血

                             只願見祢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