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jpg 

『信心與靈力』

 

似若絕望的境地,就是勝利的開始。

《荒漠甘泉》1128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十八章三節)

 

小孩子是世上最富依賴性的。他所有的接濟,都在他父母的愛中。他只會啼哭;如果我們把他的話翻出來,就是說:『媽媽呀,帶領我,我不能走路。』

 

主說:『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這就是說:我們應當站在無倚無靠的地位上來到耶穌的面前,說:『主耶穌啊,洗淨我。』『給我衣服穿。』『餵養我。』『拯救我。主!不然,我滅亡了。』--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