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jpg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New Life   詞/曲:阿沁

 

祢看顧我身, 祢看顧我心。 祢就是道路,祢就是真理。

我向祢敬拜, 把主權給祢。 洗淨了我罪,給我了意義。

耶穌是慈愛的救主醫治我心,主祢是萬王的君王與我同行。

I have had a New Life. ‘cause Jesus Christ’

我願更像祢,主與我同行。

I have had a New Life.

新的生命、祢向我吹氣,充滿了聖靈。

New Life, Holy Jesus,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