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jpg 

《荒漠甘泉》10月25日 

 0-001.jpg信心希望0-002.jpg 

信心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永遠懷抱希望終必成功。

『得勝的,我要叫他……作柱子。』(啟三章十二節)

 

上帝的兒女中有些人很像籐,依賴他們所看為重要的人,他們以為那人能幫助他們。在這邪惡的世代中,上帝要叫我們作柱子;建築家並不把一切柱子都放在一處!所以,信徒啊,讓上帝叫你作一根柱子,不求人的維持與同情,只求上帝所給你的分。上帝有時會給你一些人的同情,但是你切不可自己去尋求人的同情,也不可依靠人的同情。你當像馬丁路得那樣說:『我在此站住,上帝幫助我,此外我無別能作』。『站住』是上帝給我們個人的呼召、個人的責任。『站住』是你當有的態度,你必須慎思而說:『我是在上帝所要我在的環境中:我雖然沒有一人可以交談,但是我知道上帝能使我站住;我宣告我與基督聯合,這可以叫我在各樣事情上得勝』。這樣,你就不會缺乏精神、力量、生命、能力了;因為我們在主裡面,靠著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837)。 

 

我今天給你的信息,就是『個人負責站住』-在這邪惡的世代中,你當負責站住-『站住』是嚴肅的責任、個人的責任。『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般』(啟321)。這是主對老底嘉教會-在末世的教會-所說的話,也是對我們眾人說。-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