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jpg 

 《荒漠甘泉》9月27日 

『慈愛與同情』

領導者的大愛,有嚴教,也有體恤。發揮你的同情,如何得來,也要如何捨去。 

『我已經得了贖價。』(伯三十三章二十四節)

 

信心醫病是信心生活中的一部份。這就是基督在我們身體上掌權,祂的生命在我們身體上活出來。這就是我們的身體與基督的身體聯合了,基督的生命流到我們身體上來。所以,我們今天所有的,乃是祂升天以後得榮耀的身體。祂從死裡復活,今天坐在上帝的右邊。我們今天所有的,就是那樣的身體。

 

這活著的基督是屬於我們的,祂一切的品性和能力也是屬於我們的。我們是祂身上的肢體-祂的肉、祂的骨-只要我們能相信、能接受,我們立刻可以活出上帝兒子的生命來。主啊,求你使我知道甚麼叫做『身體…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林前613)。-信宣(A. B. Simpson

 

『在你中間的耶和華你的上帝是大有能力的』(番317)。二十餘年前主用這節聖經把信心醫病的真理照入我心中,叫我破壞的身體得到醫治的。直到今天,這節聖經仍是一扇門戶,大大地開放,好叫基督時時得進入這買回的身體來,用祂自己的同在和能力充滿、灌溉、活動,把我的全人造成一個『新天新地』(啟11)。『耶和華你的上帝』啊!你的上帝!我的上帝!上帝既是我的,那麼在祂裡面的一切也定規是我的了,定規在我裡面了:我能夠信多少,我願意用多少,這是我自己的事。這是上帝,『大有能力的』上帝,全能的上帝,是我們裡面的上帝!這是何等的權利!祂-父、子、靈-在我裡面-在我身體裡面,在我頭腦裡面,在我神經裡面。

 

二十一年以來這不但是我實在的經歷,並且是一個日深一日,日豐一日的經歷。現在我七十歲了。卻比三十歲的時候還健壯、還新鮮。靠著主的力量,我現在體力上,智力上,都負擔著常人兩倍的工作,卻還用不到一半氣力。我的體力、智力、靈力,都像噴水井一般-一直是滿溢的、氾濫的。無論講道、教書、日夜旅行,在各種氣候下都像管子通水那般容易。-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