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jpg 

《荒漠甘泉》9月24日 

『慈愛與同情』

領導者的大愛,有嚴教,也有體恤。發揮你的同情,如何得來,也要如何捨去。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徒十六章七節)

 

這是一個多麼奇怪的禁止!這些人想要往庇推尼去,目的是為作主的工,但是主自己反把工作的門關起來。我自己也曾有這樣的經歷。有時候,我自以為成功的路徑,反受到了許多攔阻。反對起來催逼我回去,疾病進來強迫我退到荒野去。

 

有時工作尚未做完,聖靈要我把它放下,這實在是非常困難的事。但是神給我看見:工作是事奉神,等候也是事奉神。要我活動的是神,禁止我活動的也是神。感謝神,我現在知道多少時候荒野原是最有益的地方。感謝神,許多我所愛去的庇推尼,我都沒有去。

 

聖靈啊,雖然我的前途常遭挫折,我仍然願意揀選你的引導。今天工作的門似乎開了,明天當我正要進去的時候又忽然關了,這都是你的事情。

 

求你教導我在等候中看見前面的路徑。求你教導我在禁止中尋見事奉你的新路。求你教導我在不作工的時候盡忠 ── 用安靜來作工,用等候來事奉。 ── 馬得勝(George Mathe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