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靈修 Agosto.jpg 

《荒漠甘泉》8月19日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林後六章十節)

 

憂愁是很美麗的,她的美麗是月光的美麗,她的歌聲好像夜鶯的鳴聲,她的目光帶著並不快樂的神情。她能夠與哀哭的人同哭,卻不能與快樂的人同樂。

 

快樂也是很美麗的,他的美麗是夏晨的美麗。他的目光含蓄兒童時代的歡笑,他的頭髮受著日光的閃射。他的歌聲像百靈鳥的歌聲一般翱翔雲上,他的腳步是一個從來不知道失敗的得勝者的腳步。他能夠與一切快樂的人同樂,卻不能與哀哭的人同哭。

 

快樂沉思著道:『是啊,決不能了。我的道路是在充滿陽光的草場上的,玫瑰為我開著芳香的花朵,山鳥和畫眉為我唱著歡樂的情歌。』

 

憂愁徐徐轉過身去說道:『我的道路是憂愁的王,祂頭上戴著的冠冕是荊棘的冠冕,祂手上和腳上帶著的釘痕是痛苦的傷痕。我也願意把我自己永遠奉獻給祂,因為有祂同在的憂愁一定比我所知道的快樂更加甘甜。』

 

他倆同聲歡呼說道:『這樣,我們在祂裏面乃是一體,只有祂能將快樂和憂愁合成一體。』

 

他倆手牽著同在世上跟隨祂走-有時在風雨中,有時陽光中,有時在冬日的凜冽中,有時在夏日的溫暖中-『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