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 Agosto.jpg 

《荒漠甘泉》8月14日

『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你就亳無權柄辦我。』(約十九章十一節)

 

凡是臨到一個信靠順服上帝的人身上的事情,沒有一件不是上帝的旨意。這就足夠叫我們不住地感謝讚美了。因為上帝的旨意是世上最有希望、最快活、最榮耀的東西;祂也是全能的;只要我們肯順服信靠,沒有東西能阻止祂。

 

一個深受痛苦的人寫信給他的朋友說:『不管這件事情多麼不公正,多麼像出乎撒但,但我一想到這事臨到我,是上帝的旨意,並且是叫我得益處的,我就立刻覺得榮耀了。』感謝上帝,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就是被賣這一件事,基督尚且說:『我父所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約1811)如果我們生活在上帝的旨意中,我們的生活是何等佳美?撒但給我們的一切襲擊,不但無力傷害我們,並且在半路上都已經變成祝福了。-H. W.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