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JUNIO.jpg 

『時間與信心』以最大的勇氣站住,等待時機的成熟。  

《荒漠甘泉》630

『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伯四章十六節)

 

二十年前,一位朋友送我一本書,書名叫作『平安』(True Peace)其中的信息是說:上帝在我裏面最深處等待著與我談話,只要我願意安靜下來,就可以聽見祂的聲音。

 

我想這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就開始安靜起來。一開始,便有一陣喧噪的聲浪送進我的耳朵,有的是從外面來,有的是從裏面來,成千的聲音吵得我除了這些鬧聲以外,聽不見任何別的聲音。

 

這些鬧聲裏面有的是我自己的聲音;問句、禱告都夾雜在裏面,甚至還有撒但的控告和世界的喧嚷。各方面都有聲音拉我、推我,大聲招呼我,叫我說不出的不平安。我似乎不能不去聽他們、回答他們。但是上帝對我說:『要安靜,要知道我是上帝。』(詩4610直譯)不一會兒,我的思潮又轉到了明天-明天的職務、掛慮;上帝又對我說:『要安靜。』

 

我竭力將我的耳朵塞住,不讓它去聽到任何聲音;不久,別的聲音一概停止了,我就覺得在我裏面最深處,有一個微小的聲音開始發聲了-啊!這聲音裏面充滿了溫柔、能力和安慰。我聽著…聽著…從這微小的聲音裏,上帝答覆了我一切所要問的;這聲音竟成了一切智慧和知識的泉源。

 

如果我們的靈常常就這樣飲於主的生命,我們去工作或爭戰的時候,便會像一朵曾在夜的蔭涼下吸滿了露水的花一般新鮮。但是我們不能希望在風雨夜中找到露水,照樣,我們也不能希望在紛擾的心緒中找到上帝的聲音。-信宣(A.B.Simp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