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MAYO copy copy.jpg

『安靜與堅定』不憂不懼,不急躁,不煩惱,安靜是一切力量的根源。

《荒漠甘泉》522

『祂就工作。』(詩三十七篇五節直譯)

 

楊氏譯本把詩篇三十七篇五節『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譯作『當將你的事輥在耶和華身上,倚靠祂,祂就工作。』

 

這讓我們看見:無論我們把甚麼重擔真正交託,或者從我們手中輥到祂手中的時候,祂就立刻工作;祂並非將要工作,或者或許工作,乃是就工作-現在就工作。真的,如果我們把所有的重擔-憂愁的重擔、難處的重擔、物質需要的重擔、工作的重擔等等-都交託祂,祂必現在就替我們工作。

 

『祂就工作』甚麼時候呢?現在!可是我們信上帝現在就工作的信心太遲鈍。我們不信當我們交託上帝的時候,祂就工作;我們以為祂必慢慢而行。我們立刻信,上帝就立刻行;我們就用不著自己再去試了。我們不能,上帝能;讚美感謝祂!

 

讓我們在這裡享受安息,不再把我們的手放上去!哦,多麼輕鬆!祂正在替我們工作!但是有人要說:『我看不見甚麼結果。』不要緊的。如果你已經輥給祂了,『祂就工作。』信心或許要受試驗,但是祂的話語必定可靠!(V.H.F.

 

『我要求告至高的上帝,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上帝。』(詩五十七篇二節)

 

有一種美麗的譯本,把『為我成全諸事』譯作『為我成全在我手中的事』。正在我手中的事-今天我自己的一點特別的瑣事、我所不能辦的事-這就是我可以求祂『為我』作的;讓我們自己安息下來罷!深信祂必成全。『智慧人,並他們的作為,都在上帝手中。』(傳九章一節)-海弗格爾(Havergal

 

凡在上帝手中的,祂必成全。-司布真(C.H.Spurg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