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l copy.jpg 

『犧牲與復活』經過了十字架的痛苦,才有復活的生命。

《荒漠甘泉》4月25日  

『應當一無掛慮。』(腓四章六節)

 

佩蓀博士(Dr. Payson)年輕時,曾寫信給一個年老而為兒子終日憂慮的母親說:『你太為他掛慮了!你為他禱告了以後,把他交託給上帝,豈不應該停止掛慮了嗎?上帝的命令「應當一無掛慮」是指著每一件事情說的;「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彼前五章七節)也是如此的。如果我們把重擔卸下了,它們還能再壓我們嗎?如果我們從施恩寶座前帶著重擔回來,分明我們沒有把它們留在那邊。我自己常這樣測驗我的禱告:如果把事情交託上帝以後,我能像哈拿一樣走去吃飯,面上再不帶愁容了,我就知道我的禱告是有信心的;如果我的重擔依舊存在,我就知道我的禱告缺乏信心。』--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