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l copy.jpg

『犧牲與復活』經過了十字架的痛苦,才有復活的生命。

《荒漠甘泉》4月24日  

『信……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十一章一節)

 

真信心把信件投在郵箱以後就讓它去了;不信把信件放在郵箱口,執住一角,不肯脫手;同時又詫異回信還沒有來。在我的書桌裏有好幾封寫完好久的信,到今天還沒有發出去,因為我不確知地址是否錯誤。它們對於我和我的親友還沒有發生甚麼關係。它們也永遠不會發生甚麼,除非我把它們投在郵箱裏,完全信托郵局。

 

真信心就是這樣,它把事情交給上帝以後,就讓它去了,祂就成全。詩篇三十七篇五節說得頂好:『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但是我們不交託,上帝就不成全。信就是接受,或更準確一點「領取」祂所預備的禮物。讓我們前來相信、交託、接受、安息罷!--譯自「在地上的天上生活」(Days of Heaven upon 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