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l copy.jpg

『犧牲與復活』經過了十字架的痛苦,才有復活的生命。

《荒漠甘泉》4月18日  

『祂就必成全。』(詩三十七篇五節)

 

我以前以為我禱告了之後,該負一個責任:按我所能作的盡力去作,來幫助上帝成全。後來,主親自教導我、指示我,這是絕對錯誤的,這反能攔阻祂的工作。祂要我禱告之後完全相信,用讚美和感謝去等待祂的答應。坐著不動,單信靠上帝,未免太不穩妥罷;我們常會有極大的試探想去自己活。

 

我們都知道一個善於游泳者不能拯救一個溺者,如果後者不肯停止他自己的掙扎。上帝也照樣不能替我們作甚麼,如果我們不肯停止我們自己的活動。並不是上帝不肯,乃是祂不能,我們的干涉反攔阻祂的工作。--C.H.P.

 

屬地的力在活動的時候屬天的力不能工作。上帝答應禱告是需要時間的,我們常不肯給上帝相當的時間。上帝需要時間去畫一朵玫瑰,上帝需要時間去長一棵橡樹,上帝也需要時間來供給我們麵包:上帝先預備一塊麥田、耕鬆、撒種、加肥料、降雨露、降日光、長嫩葉、生穗、結實、磨粉、烘烤、然後製成麵包,使饑餓的人得著飽足。

每一部手續都需要時間,所以我們今天耕了地、撒了種,就應當等待、信靠,直到上帝的日期來到。我們應該給上帝相當的時間。讓我們在禱告的生活中也學習同樣的功課--上帝答應禱告是需要時間的。--J.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