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FEBRERO.jpg 

『患難與鍛鍊』在烈火中,瞻望你鍛鍊成精金的光榮日子。

《荒漠甘泉》214 

『我再說你們要喜樂。』(腓四章四節)

 

在主裏喜樂,何其佳美!也許你曾試過要凡事喜樂,沒有可以喜樂的理由、安慰、和鼓勵時,仍該喜樂,算作喜樂。甚至當你落在百般試煉中的時候,仍要算作喜樂;這樣,上帝就要證明你的『算』不是徒然的。你想你的父親會不會讓你舉著得勝和喜樂的旗號到前線去,然後祂冷冷地向後一退,任憑你被仇敵擄去擊敗呢?決不!父的聖靈必定會在你勇敢地前進的時候支持你,將喜樂和讚美充滿你的心,那時候你就會因著裏面的充滿感到非常的新鮮和歡樂了。主阿,教導我們怎樣在你裏面喜樂,『常常喜樂』(帖前516)。--選

 

『要被聖靈塾滿…口唱心和的讚美主』(弗518~19)使徒保羅勸我們用歌唱讚美棧增進我們的靈命。一位弟兄對我說:『我若早知道讚的祕訣,我早就不會有許多失敗了。』真的,你一讚美,甚麼過不去的事情都過去了。讓我們不息地歌唱讚美,甚至不喜歡唱的時候也唱:這樣,猶如在笨重的腿上裝了活潑的翅翼,使被乏的生命得添力量。--喬懷德(J.H.Jowett)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上帝 ;眾囚犯也側耳而聽。』(1625) 哦使徒保羅,你真是眾聖徒的表率,你能夠這樣榮耀上帝,你『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加617)你有被石擲傷的記號、三次棍打的傷疤,猶太人給你的一百九十五鞭的鞭痕、腓立比監獄中無數的血斑!你靠著恩典還能在受苦的牢獄中唱出讚美來。啊,我相信那恩典一定是夠用的恩典 !--羅輯(J.Ro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