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FEBRERO.jpg  

 『患難與鍛鍊』在烈火中,瞻望你鍛鍊成精金的光榮日子。

《荒漠甘泉》21日 

『這事出於我。』(王上十二章二十四節)

 

我的孩子,今天我有一個信息傳給你;好叫你上面的黑雲消散,前面的嶇路變平。這個信息是很短的,只有五個字,但是我要你銘刻心中;又把它當作一個枕頭來安放你疲倦的頭,使你真能高枕無憂。這個信息是甚麼呢?就是『這事出於我』。你有沒有想到過:凡與你有關的事,也與我有關?因為『摸你們的,就是摸我眼中的瞳人』(亞2:8);『我看你為寶、為尊』(賽43:4)。所以,我特別喜歡訓練你。 

 

當試煉攻擊你,『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賽55:19)的時候,我要你知道『這事出於我』,你的軟弱需要我的剛強,你的平安在乎讓我替你爭戰。 

 

你是不是正在艱難的環境中,四圍的人都不了解你,都不遂你的心意,都看不起你?『這事出於我』。我是管理環境的上帝。你所處的境遇並非偶然的,都有我的美意在其中的。 

 

你不是曾求我給你謙卑嗎?你看,我已經把你放在一個學習謙卑的學校裡了;你所接的觸的人和環境是被我利用來成全我的旨意的。 

 

你是不是正感覺經濟缺乏呢?『這事出於我』,因為我是經管你用度的,我要你向我支取,完全仰賴於我。我的供給是無限的(腓419)。我要你證實我的應許,我不願意你『在這事上卻不信耶和華你們的上帝』(申132)。 

 

你是不是整夜憂愁呢?『這事出於我』。我是憂患之子,常經憂患,深知怎樣擔當憂患的。當你向世人尋求安慰時,我故意叫他們不給你同情,好叫你轉向我尋求永遠的安慰(帖後二章十六節、十七節)。你是不是渴望為我作些偉大的工作,結果反倒臥病在床呢?『這事出於我』。在你忙碌的日子,我不能引起你的注意力來;我要你學習一些更深的功課。事奉不是體貼自己的熱心,乃是遵行我的旨意。我有許多心腹的僕人,都是關在最冷僻的地方,用禱告事奉我。 

 

今天我把這個信息當作一瓶香膏送在你手裡。你可以自由敷用。我的孩子,不順的環境、扎心的毀謗、無故的逼迫等等,臨到你的時候,你就放上這香膏。如果你能在一切事上看見『這事出於我』,所有的痛苦便會立時消失了。司諾-(Laura A. Barter 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