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43b94824c9c.jpg 

轉向熱情.jpg 

ANY / 活水佈道所


 

當來到佈道所的時候,心情真是非常的沉重!因為有很多的事情纏繞著我,這個世界一直給我發佈壞的消息,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且很多事情都尚未實現。更傷心的是今天到了教會,連唱詩歌都没無法進入狀況!慢慢的,坐在那邊聽着何傳道的講道,……他的信息激勵著我。

 

嗯,對!要換個方式、轉變態度、調正眼光,不要再消極下去了!相信萬事都有它的時候,當信靠主,我要打破咒詛的誓言,要用積極的話來鼓勵周圍的人!馬上禱告交托給神。哈哈,雖然何傳道今天所要傳講的信息還沒講完,但我的心情已經得到釋放,即使困難還没有得到解決,卻我定意要不住的讚美;讚美神的偉大和信實、恩惠及慈愛,並且不斷的宣告;宣告主耶穌的得勝在我的生命裡,現在和未來,不讓「注定運氣不好、我一生就是這樣子」,不讓「我努力的成果是虛空」這些消極之類的話來影響著我,這樣萎縮自己,困擾自己,是何等的不健康啊!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對!以前所有的事情都過去了,如今已經在基督裡,一切都被改變過來了、全然更新了。雖然失敗過、人生經歷坎坷,但信心一但被建立,我還是可以重新靠主站立,且站立得穩。即使是困難重重,還是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有時覺得已經盡力過了,仍有很多東西攔阻著我前進,但今天我要像雅各那樣,緊緊的抓着耶和華 神的手,任性的求祂給我祝福,不給就是不放手!父親啊,求祢賜下祢的聖靈來陪伴引導我,賜下智慧與能力可走前面的道路,縱然道路是崎嶇的,也有面對峻峭懸崖的可能性,但我相信有祢的看護,有家人及朋友的陪伴,我不是孤單的!

 

看到的人請記住,你也不是孤單的。當你對 神有信心,相信在 神沒有難成的事,祂是憐憫施慈愛的 神,聖經說信靠祂的人是何等的有福。只要你願意與 神同行就肯定能够打破所有咒詛,活出美好!用信心、熱情和行動來實現美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