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室裡.jpg  

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  

十二月30 

 “豈不知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林後十三5)

 

使徒的意思,是要每一個基督徒都能活在這樣完全確實的信心中,就是"基督在我裡面"。若是每天早晨我們都有一段時間,被"基督在我裡面"這個思想所充滿,我們的生活就要有何等的不同呢!我在基督裡是如何確定,照樣,基督在我裡面也是同樣的確定。

 

在最後的一個晚上,基督很清楚的告訴衪的門徒說,聖靈要來教導他們一件事,就是藉著神的能力,我們所有相信的人,都已經與基督一同釘死,又與衪一同復活。但是這件事是不容易認識的。基督徒需要用信心接受神的話語,這樣,聖靈就要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請今天就花時間在禱告裡認識這個福分,也支取這個福分。

 

保羅在以弗所書第三章十六節的禱告中是何等清楚的表示這個思想:

 

“求衪按著衪榮耀的豐富賞給你們(英譯)。”

 

請注意,保羅所求的並不是普通恩典的賜給,乃是在他的愛和能力之豐富裡的一個特別啟示。就是衪應許你,藉著衪的靈,用能力叫你裡面的人裡剛強起來,好使基督因著信住在你們心裡。你是否已經抓住了這個應許嗎?基督徒的確能經歷被神一切的豐滿所充滿。

 

親愛的弟兄們!保羅曾說:“我在父面前屈膝。”這就是得著這個福分惟一的路。請在內室裡花時間來認識:“基督住在我裡面。”對自己說:“我在已往經歷這個太少了,但是我要呼求神,仰望衪在我裡面作成衪的工作。即便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也要把我的心當作神兒子的居所,並且說:'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二20)

 

惟有這樣等候、祈求及禱告,基督所說“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祢裡面”的話,才能成為我們每日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