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室裡.jpg  

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  

十二月29 

“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林前一30) 

在書信裡,常常用“在基督裡”這個辭。

除非一個基督徒有夠多的禱告,也用充足的信心,接受“我是在基督耶穌裡”這個真理,他是無法把神的話讀得準確,也不能在他的生活裡充分地經歷神話語的能力的。

 

當主耶穌最後的一個晚上與衪的門徒同在的時候,這句話衪不只說了一次:“到那日” --就是聖靈澆灌下來的時候 -- “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

 

接著又說:“住在我裡面,”

 

“住在我裡面的,這人就多結果子,”

 

“你們若住在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但除非基督徒藉著夠多的禱告,先接受“在基督裡”這個真理,他就不能支取這些應許。

 

保羅在羅馬書裡表示同樣的思想:“我們和衪一同埋葬。”(六章4)

 

“我們向罪實在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裡,卻是活的。”(參看六章1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八章1)

 

在以弗所書裡也說:“神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一章3)

 

“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一章4)

 

“在愛子裡,我們蒙悅納;”(一章6節英譯)

 

“我們也在衪裡面,蒙了救贖。”(一章7)

 

在歌羅西書裡面說:“一切的豐盛,在衪裡面居住。”(一章19)

 

我們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一章28)

 

“就當行在衪裡面。”(二章6節英譯)

 

“你們在衪裡面也得以完全。”(三章10節直譯)

 

但願我們的信心抓住這幾句話:“那在基督裡堅固我們的,就是神。”(林后一21)

 

“我們得以在基督裡,是本乎神。”(林前一30)

 

聖靈必會使它成為我們的經歷。要懇切的禱告,並順從聖靈的引導,這些話就要在你裡面生根,你也就要認識它那個屬天的能力。但是請記得,“住在基督裡”乃是一件在心裡的事,所以必須培養在愛的靈裡。只有我們天天花時間與基督交通,“住在基督裡”才會成為一個有福的實際,並且裡面的人也就要一天新似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