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室裡.jpg  

第二十八日  全心  

十二月28  

“我全心尋求了你。”(詩一一九10原文)

 請注意作詩的人在這裡頻頻的提起全心這兩個字:

 

“全心尋求衪的。”(2)

 

“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全心遵守。”(34)

 

“我卻要全心守你的訓詞。”(69)

 

“我全心呼籲你。”(145)

 

無論是為著尋求神,為著遵守衪的律法,或為著呼籲衪的幫助 -- 每次都要用全心。

 

我們如果要把屬世的事作得成功,我們就把我們的全心都放在裡面。在事奉這位聖潔之神的事上,我們豈不更需要擺上全心嗎?難道衪不配嗎?衪至高的聖潔以及我們心中厭棄神的天性,豈不更要求我們該擺上全心嗎?當我們在隱密處敬拜衪的時候,我們需要用全心來事奉衪。

 

但是有大多數的基督徒,根本沒有想到這一點!他們在禱告的時候,在讀神話語的時候,在努力遵行衪旨意的時候,從不記得需要這一句話:“我用全心尋求你"。是的,當我們禱告的時候,當我們想要明白神話語的時候,當我們要遵行衪旨意的時候,但願我們能說:“我渴慕用全心來尋求神,來事奉神,並討衪的喜悅。”

 

“我全心尋求了你”。親愛的讀者啊!請把這句話放在你的心裡,把它思想過,禱告過。你要在神面前,把它說出來,直等到你感覺你真的知道你所說的是什麼,並且確實相信神要聽你的禱告。每天早晨,當你進到神面前去禱告的時候,都請說這句話:“我全心尋求你”;你就會逐漸的覺得需要在聖潔的安靜裡等候神,這樣衪就要得著你整個的心,你也就要學習用你的全心和全力來愛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