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室裡.jpg

 

第九日  順服 

 

十二月09 

 

““你們要聽從我的話,這樣,我也作你們的神。”(耶十一4)

 

神賜給以色列人律法的時候,也賜給他們上面所寫的這一條命令。但是以色列人並沒有能力遵守律法,所以神再賜給他們"新約",使衪的百姓能活出一個順服的生活來。

 

“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耶三一33)

 

“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耶三二40)

 

“我必使你們謹守遵行我的典章。”(結三六27)

 

這些奇妙的應許,都使以色列人確切的相信說,他們的順服要成為他們的喜樂。

 

讓我們敬聽主耶穌對於順服怎麼說: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約十四2123)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約十五10)

 

這些話乃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庫。信心堅定地信靠基督能叫我們活出一個愛和順服的生活來。

 

除非兒女們肯順服,就沒有一個父親能訓誨他們;若是一個學生一直不肯順服,也沒有一個教師能教導他;若是士兵不立刻順服,也沒有一個將軍能領導他們打勝仗。祈求神把信心的生活就是順服的生活這一句話,銘刻在你的心裡。基督是如何向著父是在順服裡生活,照樣我們若要在神的愛裡生活,也需要順服。

 

可惜有一種思想太普遍了,就是"我不能順服,這太不可能了";是的,順服在你是不可能的,但在神卻不然。衪曾應許說:

 

“我必使你們謹守遵行我的典章。”(結三六27)

 

禱告神,也默想這些話語,聖靈就會明亮你的眼睛,使你有力遵行神的旨意。但願你和 父神並主耶穌基督的交通,只存著一個盼望和目的,就是決意要活出一個安靜的、堅定的、沒有異議的順服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