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 copy.jpg 

 

 

 

 

Dibujo09.JPG 

『每一次跌倒爬起來更剛強』

 

 

作者:W.G..L / 活水佈道所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聖經啟示錄二十一章4)

 

 

曾經傷痛、悔恨遺憾

2007年四月的我,帶著母親過世的傷痛,來到阿根廷,兩年多的時間裡,對中國各種傳統節日都不甚在意,唯獨清明節,讓我有一種刻骨銘心的傷感。母親在世幾度春秋、幾多辛酸,走的時候還帶著幾多牽掛、幾多遺憾!母親用她畢生的勇氣和力量,為孩子們,披荊斬棘,終於,我們都走出坎坷,邁向大道,可是母親還沒來得及品嘗我們為她~『世界上最偉大母親』奉上甘甜的感恩之露,她卻走了!!!

 

信靠耶穌、終究釋懷

永遠無法忘懷,出殯那天,我們跟在靈車後面,哭著喊著,無數次的跌倒,無數次的爬起,無數次地告訴自己要剛強,但那發軟的雙腿還是讓我們無數次的跌倒……..中間一段路,我們坐車到火葬場,當員工把母親的遺體要進去火化的那剎那,是我今生最撕心裂肺的恐懼與傷痛,我幾乎半爬半跪著去搶奪母親,我不要他們把母親的身子化為烏有,我好驚恐失措,好怕、好恨火葬的制度,眼看著母親即將永遠的化成灰燼,是件多麼多麼殘忍痛苦的事。那時,我還沒有信靠主耶穌,對神的真理幾乎一無所知,所以痛楚、恐懼與憤怒是那麼、那麼地深切…..直到後來信主以後,我才知道──耶穌基督已經為我們的罪而死,並且祂的復活給我們帶來無比的盼望,真正的基督徒必也和基督一樣,將要變成榮耀、不朽壞的身體,活在天國、直到永遠。

  

心中無懼、滿懷盼望

母親是個基督徒,不管生活上的苦難、還是病痛都有美好的基督信仰支撐著她。當我終於在阿根廷長老教會活水佈道所受洗成為基督徒,並不斷參加主日學的學習和參加小組的造就之後,我終於明白,耶穌早已為我母親預備了安詳的歸宿──天國,感謝主!

往後的路上雖不再有母親的諄諄教誨;傷心時,沒有了母親的開導與安慰;開心時,再也看不見母親的笑容,但我滿懷盼望著:終有一天,我必與母親在天家相會,那將是更榮美,更喜悅的事,因為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不再有眼淚,因為耶穌應許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永遠活在新天新地裡,哈利路亞!!

今後的日子,我仍然要勇敢面對,信主耶穌基督的人生仍舊會經歷風浪,更有絆腳石隨時可能讓我跌倒,但我不再懼怕,因我相信,主在我船上,風浪就會在祂的管制之下;就算每一次跌倒,爬起來更剛強,因為我們有一位天父,祂愛著我們,祂的愛長闊高深,祂願意作我們腳前的明燈,隨時地關心我們,當我們跌倒後,祂必及時扶起我們,並給我們更剛強的信心,更大的力量與勇氣。祂是我們的盾牌,只要我們信,就必蒙福!

 

   後記:弟兄姊妹們,當你們的父母還健在的時候,請好好地珍愛、體貼他們,倘若失去,將是永遠無法彌補的痛與悔,更何況孝敬父母也是蒙神所喜悅的,聖經十誡中的第五誡命是:「當孝敬父母,使你們的日子在耶和華所賜的地,得以長長久久!」

 

 

 

 

 活 水 月 刊 第 五 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