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神.JPG  

 

專等候

 五月31

 

 

 

 

 

「我的心哪,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唯獨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詩六十二56

 

我們可能是繼續的等候神,但並非專一的等候祂,可能有其它暗中的自恃自信打岔了所期望的祝福。所以「專」這一個字,在達到祝福豐滿確定的路徑上,必能給我們不少的亮光。經上說︰「我的心哪,專等候神,唯獨祂是我的磐石。」

 

誠然,「我的心哪,你要專等候神。」只有一位神,我們的心中也只有一個生命喜樂的泉源,唯獨祂是我的磐石,我的心,你要專等候祂,你渴慕作善。不錯,但是「除了神之外,沒有一個良善的。」除了直接從祂領受之外,並無良善的可能。你或許追求成為聖潔,但是「除了耶和華之外,沒有一個是聖的。」除了祂藉著聖潔之靈每時每刻運行呼吸在你裡面,並無聖潔。你可能很渴慕為著神,和的國度,和為世人的得救而生活工作。試聽神如何說︰「永生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惟有祂「並不疲乏,也不困倦。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唯獨祂是神,也唯獨祂是你的磐石,「我的心哪,你要專等候神!」

 

「我的心哪,你要專等候神!」你絕對不能找到多少人是能如此幫助你的。你可能踫見許多的弟兄,會吸引你倚靠教會、教義、計劃、方法、人物、和蒙恩的方法、及聖品職位等等,但是「我的心哪,你卻要專等候神自己。」你若倚靠祂那些所謂最神聖的聖品職位,可能就是那些會成為你的陷阱。那一個銅蛇可能成為銅蛇像,約櫃和聖殿也可能成為一種妄信的工具。唯願只有這永活的神,並非任何人事物,惟祂自己是你的盼望。

 

「我的心哪,你要專等候神!」眼目手足,心思意念可能都因著人生的事務而非常的忙亂緊張,但是「我的心哪,你要專等候神!」哦,你乃是一個不可滅沒的靈,你的被造,並非為著這個世界,而是為著永世,為著神的。哦,我的心哪,要覺悟你的命運阿!要領會你的權利,並「專等候神!」切不可讓那些宗教的思想福利和活動蒙蔽了你,那些東西常常會代替了等候神的地位。我的心哪,你要等候,你全人的最深處,連同你心中一切的官能都要「專等候神!」神是為你,而你也是為著神的,要專一的等候祂。

 

是的,「我的心哪,你要專等候神。」要提防你的兩個大仇敵,那就是世界和自己。要儆醒,免得地上的滿足和享受,看起來像是無罪的,會使你退縮而不敢宣告說︰「我要去到我極樂之神那裡。」要記得並深思耶穌論到捨己的事曾說︰「一個人若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否認自己。德司特根說︰「門徒們在凡事上都要捨己。」在小事上取悅自己,可能使自己更有雄心大志去圖謀大事。「我的心哪!你要專等候神,」唯願祂作你一切的拯救和滿足。要繼續而專一的對主說︰「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唯獨祂是我的磐石,我必不動搖。」不論你有什屬靈或物質的需要,不論你心中有任何渴望和祈求,不論你的志趣是在神工作的中那一方面,或在教會中,或向世人,或在孤單寂靜中,或在世事的紛紜中,或在公共崇拜中,或在各種聖徒的集會中,「我的心哪,你要專等候神!」唯願你的指望是單從祂而來。唯願祂是你的磐石。

 

「我的心,你要專等候神!」切不可忘記這一個有福的等候所根據的兩件基本的真理。倘若你何時以為這種「專心等候」是太難太高了,它們就會馬上提醒你。這兩件就是︰你方面的絕對無能,和神方面的絕對豐滿。哦,唯願你能以深知所有出於己的全然是可惡的,而不要讓已有任何說話的機會。要深深的知道,你自己是絕對無能去改變你裡面的邪惡,和產生任何屬靈方面的良善的。要深深的進入受造之物那一種完全倚靠神的關系中,而每時每刻的接受祂所給的一切。更要進深到祂那救贖的盟約中,而且的應許乃是要更加榮耀的恢復你所喪失的一切,並更藉著祂兒子和聖靈,川流不息的住在你裡面,將祂實際神聖的同在和能力賜予你。你要這樣繼續專一的等候你的神才對。

 

「我的心哪,你要專等候神。」沒有言語能以敘述,也沒有人心可以思議這一個關於父和基督之奧秘榮耀的豐盛,究竟是如何。我們的神,藉著祂那一種愛心無限的溫柔和能力,正等候著要成為我們的生命和喜樂。哦,我的心哪,不必我再三累贅的重複說︰「要等候神。」唯願凡在我裡面的一切,都要起來歌唱說︰「我的心實在等候神。我要終日等候祢。」

 

「我的心哪,你要專等候神!」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