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神同行 copy.jpg 

 

信主得著安穩、喜樂的心

 

 

見證人:蘇少梅 / 活水佈道所

 

 


 

 

感謝主,給我機會能夠作見證。這是神的恩典!

 

 

初次呼喚

 

我在一個信奉傳統佛教的大家庭裡長大。在國內我是一個教育工作者,從事教育工作十年,後來由於某種原因,無奈地放棄自己所從事的工作,移民來到阿根廷。至今在阿根廷已整整十四年了。在這十幾年的國外生活,令我的個性完全改變了,總是自以為是,太高估自己了。店理的所有大小事情都是我打理,都是我說的算。這樣一日復一日,我感覺到自己一個人承受的壓力很大,每日都被活在煩惱、傷痛腦筋的情緒裡,脾氣變的越來越差。我的心是多麼的空虛!多麼的徬徨!好想找個知心朋友吐吐苦水。

 

 

記得有一年(大約是2003年),教會的林恭州牧師,還有李款姊妹等人分別來過我工作的店裡,對我們一家人傳福音,牧師說有一位神很愛我們,並為我們一家禱告。當時,我竟然流淚不止。後來,接受他們的邀請去了阿根廷首都靈糧堂。但我們一家人去了幾次後,我就用各種方式和理由拒絕去。

 

 

 

 

歡喜回應 

五年後(2008年一月)某一個禮拜天,我又再一次被主呼召,來到活水佈道所。當時,我一踏進這個教會時,感受到有一股很溫暖、真誠的愛火燃燒著我的身體裡。接著,我就開始每個禮拜天都參加教會的聚會。來到教會心裡有一種平安,覺得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心靈得到一種愛的滋潤。通過在教會牧師的講道,我深深感受到世上真的有一位真神,愛是從偉大的上帝而來。一個月後,我就決志接受主耶穌,作了決志禱告,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生命的救主。並在同年的914日,我自願報名接受了洗禮。

 

沒有信主之前,我好像一隻流離失所的羊,真是要感謝主!使得這裡教會的弟兄姊妹有這樣的智慧,以致沒有把我這隻在上帝門口徘徊,驕傲的羊嚇跑。

 

信主之後,我的個性慢慢地有了轉變,不再好強、好勝,不再亂發脾氣,從脾氣急躁變成柔和謙卑,從埋怨變成感恩,和家人相處得更加融洽。凡事都是用謙卑的心來面對,把自己的所有一切一切都交託在主的手中。每一天都有主陪伴著我,偉大又奇妙的神,使我驚喜非凡,永享福樂,我不再徬徨。我現在憑著輕鬆愉快的心面對各種困難。每當遇到困難,我就憑著信心尋求主。耶穌是我們的知心朋友,是我們學習的幫助。我會把自己的困難和委屈用禱告的方式向主講出來,讓主為我作主,求祂幫助。神很憐憫我們、保守我們,只要你在主面前真誠的禱告,祂會聽到我們的祈求,成救我們的事,善待我們。

 

 

經歷神恩

 

認識了耶穌基督之後,心靈得著平安、充實與喜樂,有更充沛的能力發展自己的事業,有更充沛的時間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

 

最近,我為了找住家,到處奔波,房子找到了,但缺房產擔保,我就一直禱告及主加添力量給我,求主幫助我。同時也請教會的傳道夫婦和同工們為我房子擔保一齊禱告祈求。我們禮拜一早上在小組聚會中禱告,晚上我就接到朋友電話說已經幫我找到了房子擔保人了!哈利路亞!感謝主!之後我花了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就如願以償的住進了舒適的新屋!

 

因為神的愛,讓我卸下了長久以來的綑綁,漸漸恢復以前的開朗和快樂,可以坦承面對周邊的人,因為神安慰了我,現在當別人難過的時候,我也學習安慰別人。不但出於感恩,心裡更是有種特別的感動,於是,我以關心身邊的朋友和他們分享神的愛為我的喜樂。希望我能夠繼續影響身邊的人,讓更多人經歷神的愛和豐盛的生命,帶領更多的人來認識上帝。

 

 

感謝與鼓勵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對身邊的人多說一句關心的話,多和身邊的人分享神的愛,或許有一天,他們也會回轉心意接受主耶穌做為他們生命的救主。

 

我要感謝一直以來,給我鼓勵,給我幫助,在為我和我的家庭禱告的弟兄姊妹,謝謝你們!把最大的感謝與榮耀都歸給我最愛的天父。

 

來吧!不要徘徊、徬徨,來接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祂會讓你一生充滿喜樂和滿足。阿們!

  

 

 活 水 月 刊 第 五 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