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神.JPG  

 

基督是一切

 

 

五月26

 

 

 

“基督是一切,又住在一切裡面。”(西三11原文)

在神永遠的計劃中,在十字架的救贖裡,在天上和地上的寶座上執掌王權裡,固然基督是一切;就是在罪人蒙恩的事上,在他們的稱義與成聖上,在建立基督的身體上,在對個人的照顧上,(即使是對罪人中的罪魁),基督是一切這句話,仍是有效的。如果神的兒女在信心裡接受了“基督是一切”這個真理,那麼我們每天每刻,都要從它得著安慰和能力。

 

當你讀這本小冊的時候,你是否在想這裡所說的那些豐滿的救恩,並不是對你說的?你覺得你是何等的軟弱,何等的不配,何等的不可靠!我親愛的讀者!請你相信,只要你用像小孩一樣的信心接受主耶穌,你就有了一位領導者和管理者,他必供給你一切的需要。請全心相信我們救主的話:

 

“看哪,我常與你們同在。”

 

這樣你必要每天經歷祂的同在。無論你的感覺是多冷淡,沉悶,無論你是多麼有罪,請在隱密處去遇見主耶穌,祂必將祂自己啟示給你。告訴祂你是如何的可憐,然後信靠祂會幫助並扶持你。你也要等候在祂面前,一直等到你能因著信而在祂裡面歡樂。請你將這一本小冊再讀一遍,並且帶著“基督是一切”的思想來讀。雖然有時我會忘記這句話,但願我每天進到隱密處去禱告的時候,都能帶著這個思想:──基督是一切。 ──讓我把它當作我的格言,──基督是一切。讓它教導我禱告,剛強我的信心,使我確信祂的愛,為我開啟進到父面前的路,並使我在每天的工作上剛強起來!是的,基督,我的基督,乃是我所有的需要!這一個會教導我住在祂的愛裡,這一個會使我確信祂是住在我的心裡,也使我認識那超越知識的愛!願神得著頌讚,直到永永遠遠!基督,我的基督,乃是我一切的一切!

 

「我的心,專等候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