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生活的秘訣

 

勝過世界

     三月三十

——勝過世界的信心。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 神兒子的嗎?”(約壹五5)

 

基督曾強烈的說到世界要恨祂。祂的國和這世界的國是勢不兩立的。約翰明白了這個教訓之後,就總結說:“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約壹五19、二15)

 

約翰也教導我們,世界真正的本質和權能乃是:肉體的情慾和己的喜好;眼睛的情慾和其所見所尋求世界的榮耀;以及今生的驕傲和己的高舉。我們發現在伊甸園裡,世界的這三個標記都在夏娃裡面。她"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這世界藉著身體、眼睛和智慧的驕傲,就支配了那女人,也支配了我們。

 

凡不認識在基督裡自己向著世界已經被釘死的基督徒,這世界仍舊厲害的影響他們。這世界的能力顯明在人對吃喝的喜好,對這世界眼見榮耀的愛好與享受,以及構成今生驕傲的事上。大多數的基督徒,若不是完全不知道這世界之靈的危險,就是感覺他們完全無法勝過世界。

 

基督把那個偉大的應許留給了我們:“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當 神的兒女住在基督裡,並且在聖靈的大能裡,想要過屬天的生活時,他可以堅定的依賴這能力而勝過世界,"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 神兒子的嗎?""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這就是天天並時時勝過世界,及其一切暗中詭詐試探的秘訣。但這種得勝要求我們的心和生活完全被對耶穌基督的信心所佔有,這樣我們才能一直維持在勝利者的姿態中。哦,我的弟兄啊,要好好的問你自己是否全心相信:信心會使你勝過世界?要在耶穌持續的同在裡,依賴 神的大能大力,這才是你確定並長久得勝的保證。

 

“你相信這話嗎?""主啊,是的,我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