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生活的秘訣

 

信心的生活

     三月二十二

——因著信他而產生的偉大能力;他是愛我們,為我們捨己。

 

“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加二20)

 

如果我們問保羅說:“現在活著的,不再是你,乃是基督在你裡面活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你在這種生活中扮演的又是什麼角色呢?"他給我們的回答乃是:“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他整個的生活,乃是一日過一日,並且終日都是不住地相信那個為他捨己奇妙的愛。信心就是能力,它佔有並滲透他的全人和他每一個動作。

 

這就很簡單而完全的說明了真正基督徒生活的秘訣。這並不是僅僅相信 神的某些應許,或者我們從基督所接受的某些祝福。就看 神的話最深和最完滿的意義來說,這秘訣乃是指一個信心,使我們看見基督如何把祂自己完全給了我們,成為我們的生命以及每日每時所需要的一切。對於維持我們肉身的生命,繼續不斷的呼吸是怎樣的重要,照樣一個不止息的信心,使我們相信基督,依賴祂來維持在我們裡面那個屬靈的生命,也是一樣的重要。信心乃是不斷的依賴基督那無限量的愛,這愛使基督把祂自己完全給了我們。在最深的意義中祂成為我們的,並再次在我們裡面活出祂的生命。由於祂的無所不在(因此祂能充滿萬有),祂之於某一個人和祂之於其他人完全一樣。祂能成為每一個人完全的救主,也是一位常同在的佳客,並且實際的在我們裡面,負一切的責任,並維持我們的生活,好像祂是單單生活在我們每一個人裡面似的。父怎樣實在的活在祂裡面,並在祂裡面作父所要作的一切工作,基督也要同樣實在的活在我們每一個人裡面,作工在我們裡面。

 

信心在 神的靈的指引和教導之下,對於基督的無所不在和無所不能所獲得的那種把握,使得他整天在心靈的深處也得著一個持久而不中斷的確據:“那位愛我為我捨命的 神的兒子,活在我裡面,祂實實在在是我的生命和一切。”"我在那位加給我力量者的裡面,凡事都能作”(腓四13另譯)。求 神將基督與我們之間的那種無法分開的聯合,向我們開啟,這聯合使基督同在的感覺,和我們對自己肉身存在的感覺一樣自然。

 

 

哦,神所賜信心的能力是何等的祝福,它使一個人在生活中能隨時把自己降服於 神,並稱自己在基督耶穌裡向罪真是死的,向 神是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