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的秘訣

 

基督徒的剛強

     二月二十七

“我還有末了的話,我的弟兄們,你們要住在主裡,並在祂權能的力量裡剛強起來。” (弗六10原文)

 

當使徒要結束以弗所書的時候,他就用這句話開始最後的一段:“我還有末了的話,我的弟兄們,你們要在主裡剛強起來。”

 

基督徒需要剛強,這是我們都知道的;然而基督徒的本身並沒有剛強的力量,這也是真的。剛強的力量是從那裡來的呢?請注意這裡的答覆:“在主裡”。

 

保羅在以弗所書第一章十七至十九節也曾說到這個能力。他求 神將聖靈賜給他們,使他們認識 神權能之力量運行的能力,也就是 神在基督身上運行,使祂從死人中復活的能力,是何等超越的浩大。這是一個實際的真理。祂那超越浩大,而使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能力,今天也在每一個信徒裡面作工。親愛的讀者阿!這個能力就在我裡面,也在你裡面作工。我們很不容易相信這個真理,我們所經歷的更是少。這就是保羅要禱告的原因。我們也必須和祂一同禱告,好叫 神藉祂的聖靈能教導我們相信祂的大能大力。請用你的全心來禱告說:“父阿,求你賜給我聖靈的智慧,好叫我在我的生活中能經歷這個能力。”

 

在第三章十六、十七節裡保羅求父按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能力叫信徒們在裡面的人裡剛強起來,使基督住在他們心裡;然後,他又說:“願榮耀歸給祂,──歸給那能照著在我們裡面運行的能力,極其充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神。”

 

請再讀這兩處聖經,並求 神的靈照亮你的眼睛。相信 神的大能運行在你裡面。也求聖靈把這一個啟示給你,使你能支取 神的應許,就是 神要在你裡面彰顯祂的能力,來供給你一切的需要。

 

你若要在裡面經歷 神的能力,你豈不明白需要花上時間,甚至花上更多的時間來與父和子交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