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 我願意 idocd140.gif  

取自小羊詩歌《我願意》專輯

 

【敬拜神不只是禮拜天的事,而是一種生活的方式;也不只是唱詩歌或禱告,而是日常生活中無數的選擇-選擇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專心遵行神的旨意。盼望這個專輯能幫助您選擇將一生交給主,選擇那上好的福分,選擇接受主一切的安排,選擇為主放下自己,帶著聖靈裡的愛和能力走出去,選擇向主總說「是」... 以致於為主發光變得那麼自然。(小羊詩歌)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歌詞請點擊(繼續閱讀)之處

聽見祢在叩門 我為祢開門
愛與祢同坐席 那是美好無比
向祢傾心吐意 聆聽祢慈愛聲音
陰霾或天晴 祢與我同行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坐在祢的腳前 注目祢聖顏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世上無一人能奪去 也無一事能相比

(間奏)

心中呼喚著祢 祢為我來臨
每當我遇見祢 那是何等歡喜
屈膝祢寶座前 渴望與祢面對面
白晝或黑夜 祢在我身邊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坐在祢的腳前 注目祢聖顏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世上無一人能奪去 也無一事能相比

為更深認識祢 明白祢的心
為更多連於祢 活出祢生命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坐在祢的腳前 注目祢聖顏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世上無一人能奪去 也無一事能相比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2X

FUENTE: http://www.lambcafe.net/songs/m_bestpart.php?lang_sel=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