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的秘訣

 

起初的愛

     二月十一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啟二4

 

在啟示錄第二章二、三節裡,曾提起了八種情形,來證明以弗所的教會是如何的熱心和殷勤。但有一種情形卻是壞的,並且主說:

 

“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檯從原處挪去。”(啟二5

 

這一個壞的情形是什麼呢?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在今日的教會中,我們也發現同樣的缺點。教會能為著真理熱心,也能有持續恆忍的勞苦工作;然而主所最寶貴的,就是對於他自己那柔細熱切的愛,卻是沒有了。

 

這是一個極其嚴肅的思想,就是一個教會,一個團體,或者一個基督徒,可能在每一件善良的事工上,都有好的榜樣,然而在內室中向著主耶穌那柔細的愛卻失去了。

 

如果與基督沒有單獨逐日的交通,人所有的繁忙活動,不管他們自己認為多麼滿意,在主自己的眼中看來,乃是毫無價值。

 

親愛的弟兄姐妹!這一本小書就是說到在內室裡與基督愛的交通。所有的一切都是仰仗於這一件事。基督從天降臨,乃是以父愛他的大愛來愛我們,他因著這個愛,既受苦又受死,就是要贏得我們的心。除了在我們這一面的一個深切個人的愛,再沒有什麼能使他的愛得著滿足了。

 

基督認為這個是最首要的,但願我們也以此為首要。許多教師,傳道和基督的工人,都要羞慚的承認說,不管他們對於主的工作是如何的熱心,他們的禱告生活仍是有缺欠的,這是因為他們離棄了他們起初的愛心,我請求你把這一句話用紙記下來,並且一直記住它:就是不論在內室裡,在我所有的工作中,或在我逐日的生活裡,“主耶穌的愛必須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