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的秘訣

 

信心

     二月

“只要信。”(可五36

 

這裡有一個極其重要的功課,就是當我們單獨在內室裡獻上我們的祈求的時候,我們必須全然信靠 神的愛和主耶穌的權能。請先花一點時間問你自己這個問題:對於 神的愛,我的心是否滿了極大而又牢靠的信心?如果不是這樣的話,請不要立刻開始禱告。信心是不會自己來的,要安靜的思想: 神說謊是何等的不可能呢。祂在無限量的愛裡已預備好了,要來給你祝福。請讀一些關於啟示 神的能力、信實、愛心的聖經章節。把這些話引到你自己身上,並且說:

 

“主阿!是的,我要在祢和祢的大愛裡,用堅固的信心來禱告。”

 

把“信心”這一個詞只限制在赦罪和蒙悅納作 神的兒女上面,乃是一件錯誤的事。信心所包含的遠超過這些。對於一切 神所要為我們作的事上,我們都必須有信心。我們也必須相信祂要照著我們每天特殊的需要供給我們。 神的偉大和能力是無限量的,基督的恩典也足夠應付我們每天新的需要,所以我們也應當照著每天的需要運用活的信心。

 

當你進入內室開始禱告之前,請問一問你自己:“我真是相信 神是在這裡與我同在麼?也相信主耶穌要幫助我禱告麼?也相信我能夠花上蒙福的時間來和我的 神有交通呢?”

 

主耶穌常常教導他的門徒,如果要有真實的禱告,信心是何等的不可缺少!祂也要照樣教導我們學這個功課。你要停留在祂的交通中,求祂用祂超絕的能力,剛強你的信心。基督要對你我說當初他對馬大所說過的話:

 

“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麼?” (約十一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