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的秘訣

 

神的全能


一月十八日


"
我是全能的 "(創十七1)

亞伯拉罕聽見這話以後,就俯伏在地; 神對他說話,使他充滿信心,信 神必為他作事。基督徒啊,你會否深深地謙卑俯伏在 神面前,直到你覺得你已活活地接觸了那位全能者,直到你滿心相信, 神已經在你裡面作工,並要成全這工呢?

 

詩篇裡記著,從前有許多信徒如何在 神和祂的能力裡榮耀 神。

 

"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祢"(詩十八1)

"耶和華是我生命的力量"(詩二十七1)

"神是我心裡的力量"(詩七十三26)

"使我心裡有能力"(詩一三八3)。再看詩十八32,九十六1,六十八2835,五十九17,八十九17)

 

花時間將這些話引用到自己身上,並且敬拜 神全能者是你的力量。

 

基督教訓我們說,救恩是 神的工作,人是絕對不能作的。門徒問說:"這樣誰能得救呢?"主的回答是:"在人這是不能的,在 神凡事都能。"如果我們堅信這個,我們就能相信, 神是按祂所看為好的,作工在我們裡面。

 

讓我們想一想,保羅怎樣為以弗所人禱告;他求 神藉著聖靈的光照,使我們認識,"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又說;"照祂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西一11)。當人完全相信, 神的大能是不止息地在他裡面作工的時候,他就能歡樂著說:" 神是我生命的力量。"

 

你是否希奇,有許多基督徒常說到他們的較弱和失敗。這是因為他們不認識,全能的 神必須逐日逐時在他們裡面作工。這一個乃是真實信心生活的秘訣。

 

不要停止追求,直到你能對 神說:"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祢。" 神完全佔有了你,你就能和 神的百姓一同說:"祢是他們力量的榮耀"(詩八十九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