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一月四日

 

 

在這裏,這個黃昏的時辰裏,我來親近你們,並且垂聽你們;你們要把你們在我裏面所認識的那平安告訴我,把你們在我裏面那親切的信賴告訴我,著這信賴,使平安穩妥進到你們的生活中。

 

明天,你們就要帶著我那永生的信息,回到世人中間。你們才剛剛完全領會,並帶下異象和喜樂的真理,要傳給別人,使他們不致像你們一樣荒廢過去的時日。你們要回頭警告這些好像在一條危險路上跟隨你們的人,使他們不致掉進路上的陷坑裏。

 

你們要向他們指出一路上的美景——陽光閃耀的山崗、落日的餘輝、可安歇的水邊與花圃。

 

要指引他們的注意力,從塵世各樣的誘惑和幻象中轉向我——你們天路上的良伴。要把你們在我裏面的喜樂告訴他們,此乃天上來的至高命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