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一月三日

 

 

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

 

今年,你們要多多思想這個偉大的真理。今年,你們要住在我裏面,以分享這宇宙之靈的生命,分享祂創造的權能。這樣,你們就是 神之整體的一部分了。

 

但是,我也必須住在你們裏面;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藉著你們的行為、外表和言語,表明我的慈愛、權能和真理。

 

在我這些話語裏面,涵括著我的雙重本性:

 

一面是強大的保護者,是如此強大的屏障;一面又是供給者,提供給你們——我的佳賓——一切所需要的預備。

 

因著我的謙卑,你們可以擁有我,與我同在,我要作你們親密的伴侶,住在你們裏面,又緊靠著你們。你們要想想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